司瑄・只羨鴛鴛不羨仙

  
  
  
  
  
  
  
  
  
  
  中文系的女孩兒們發現系上屹立不搖,唯一沒人拔起的小草,最近似乎有些小動作。最明顯的是中午約城仲瑄出去吃飯,竟然五天裡有三天都提著便當赴其他約會去了,經過幾個星期的探聽,確定對象都是同一人,著時讓大夥驚了一把。
  但從城仲瑄臉上一天比一天還明顯的笑容,想拔草的女孩們都苦兮兮猜測到底是何方神聖(妖孽?)竟然偷偷拔走她們的系草。
  於是T大中文系BBS,一個關於二年級系草的帖子炒得火熱,雖然可見哀嚎聲,但大家都是勇於挖掘真相的柯南,連國高中同學都拿來說嘴了。
  
  「仲瑄,你老實說是不是交女朋友了!」終於跟城仲瑄較有交情的朋友看不下去了,他也快被女生煩死了,趁著班上同學大多還坐在位上,大聲地問。
  
  扶扶眼鏡,城仲瑄極為冷靜的回答:「沒有,我沒有交女朋友。」
  
  「那你說為啥最近中午都跑得不見人影。」
  
  奇怪地望著朋友,「找地方吃飯了。」
  
  「呃……」這樣說好像也沒錯,沒人規定一定要跟朋友一起吃飯啊。
  
  「時間差不多,我要先回家了。」失笑搖頭,城仲瑄拍拍好友肩膀,背著包包就離開教室。
  
  感覺被呼嚨過去的朋友,瞪著那道背影,「……我忘了問跟誰一起吃飯!」一旁女同學早從他頭上巴下去,問的問題笨死了!
  
  
  
  
  
  系草可能有對象的傳聞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有人目睹系草搭上不明轎車揚長而去,所以帖子又歪到其實是被包養了上面。
  但群眾眼睛都是雪亮的,又多的是混跡於各大系院BBS的網友,馬上有人提出不一樣的見解。
  “本人建築系路過。我怎覺得最近系上校草也是一樣情況?”
  “那台轎車經過查證是校草的!”
  “這世界...沒有女朋友但有好基友啊”
  “真相了”
  “果然上次那場學院聯誼就是促成佳偶的好橋樑!”
  “從此建築系與中文系是姻親”
  “簡稱建中”
  “樓上好冷”
  
  螢幕前的杜司臣笑了笑,繼續捲動畫面看回應。端著兩杯咖啡進來的男子看那詭笑的人,納悶地放下杯子,「你在笑什麼?」
  
  「謝了。」端起咖啡喝了口。「要看嗎?」
  
  男子皺眉,看杜司臣這樣子,肯定是又有人遭殃了……眼下這情況,十之八九是自己。
  「不要,一定沒好事。」雖然兩人在一起沒多長時間,但杜司臣偶爾就會像小孩子一樣突然給你來個惡作劇。
  杜司臣不置可否,摟住男子腰際,吃吃小豆腐。
  「別鬧,會癢。」
  
  望著男子柔和的側臉,杜司臣突然湊進他耳邊低語:「小草何時要跟我回家,我會照顧到長成大樹……親身。」最後兩字還特意加重語氣。
  
  這種痴漢似的說詞竟然從杜司臣口裡傳出,中文系小草城仲瑄涼涼的開口:「你不就是校草了,先好好照顧自己吧。」
  
  
  
  
  
  fin
  
  我到底寫了啥(抱頭
  寫到最後就崩了(遠望
  久違的司瑄文,雖然是瑄瑄生日賀但已經7/1XD
  不管怎樣還是祝瑄瑄生日快樂(/・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