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廚史姚一輩子der

   今年又迎向年底了,當然不忘今天是子奇生日,看見FB旁邊提醒姚子奇的生日就莫名的感傷Q_Q...

    原本打開文倉要找文寫,但因為又寫校園文感覺好膩XDDDDD
    所以又來老梗了^A^

    這是甜樂官方Q圖,每個角色都有。
    看見這圖我就想起來,當初買甜樂送的杯墊不知是固定還是隨機,總之我拿到史姚兩人跟可以無視的老芊XDDDDDD
    但怎麼可能使用( ′,_ゝ`)
    不過老芊的沒關係啦(喂),如果老芊的換成瑄瑄就好惹T^T

    刻的過程省略,直接看成品XD

    其實刻完下半身我才想起來為什麼頭髮不也用陽刻就好XD

    試蓋~~~~

    因為臉部沒挖空,所以是黑面奇。

    最後覺得幾個部位不好看,就挖掉了,但臉還是沒挖掉。
    因為...好麻煩(被揍

    右邊是最後完成的樣子。

    我要廚一輩子的史姚^A^
    史姚一生一起走,什麼姿勢都試過(神煩



    最後不免俗的祝子奇生日快樂,已經28歲要奔3了XDDDDDDD
    等子奇變大叔我也是阿姨了T_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