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っ゚Д゚)っ明星志願電子書相關

'16/04/02_新增史姚合集電子書下載



    YO!各位明願的鐵粉新粉們好。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明星志願系列呢(老套

    很久之前親友就有問過我為什麼不把史姚整理出書,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我是懶癌末期患者哈哈哈XDDDDD
    所以當初有製作電子書的主意,但時間一過就被我拋到腦後了。
    目前沒在寫明願了,也或許哪天(明4出的那天?)會突然有靈感再寫,但就是想做個END。
    其實是我最近閒得快發霉,所以想找點事做XD
    最後還是決定用電子書的形式給自己做個紀念,一些黑歷史也可以順便檢查錯字修改bug。
    不忍說我還一堆坑( 艸

    喜歡明願的朋友們可以放進手機裡帶我走(ㄍ
    還幫大家省略複製貼上的時間哦www
    基本上就是史姚全部單篇、中短篇,不過現在桌機掛掉,有點擔心有漏掉的文在桌機裡。
    史姚用完就可以來用司瑄XD

    會有人想要嗎囧TZ…



'16/04/02更新

    走一個神速風XD
    ➤點我下載
    是EPUB檔案唷~
    讓你吃飯睡覺上班都能看史姚(煩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寫的明星志願同人QAQ
    如果能收藏電子書就太好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哦!
      等我用完就會放下載XD
      謝謝喜歡♥

      刪除
  2. 當然要!!!!!!!!!!!!!拜託給我~~~~~~~~~~~(跪下伸雙手)
    其實今天早上又把情戀三國重看了一遍www
    嗚嗚嗚我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我也好愛親愛的!!
      沒有明願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