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瑄・二十字微小說

  
  
  
  
  
  
  
  
  
  
  杜司臣X城仲瑄
  
  
  
  Crime(背德)
  杜司臣將身下人掛在胸口的十字架項鍊扯下。
  
  Fantasy(幻想)
  城仲瑄極無奈地看著放在床上的兔女郎衣物。
  
  First Time(第一次)
  那種尺寸放得進後面嗎!說可以絕對是騙人。
  
  Horror(驚慄)
  收到簡訊同時,他錯愕地看著失事死亡名單。
  
  Kinky(變態/怪癖)
  溫柔的舔舐著每根手指頭,連指縫也不放過。
  
  Parody(倣傚)
  「句子哪抄的?」
  「情書大全。」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我看見十年前的你。」
  「你以為家教嗎?」
  
  Western(西部風格)
  「槍法神準?」
  「Well,我下面的槍更準。」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爹地,我不介意你嫁給司臣叔叔。」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趴在男人旁邊,惡作劇地指腹蓋住尖端出口。
  
  
  
  
  
  fin 2010/10/11
  突然想到我都沒玩過20字微小說XD
  看很簡單,但要寫卻難,我想寫笑點啊030
  這種就算拿來練寫短文也是OK的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