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夏・我們都還青澀

  
  
  文名很糾結,其實只是單純的生活文,想寫寫沒有屍鬼的PEACE徹夏♥
  採漫畫的人物年齡設定,不過學校是都同校XD
  
  
  
  
  
  
  「啊──不過也虧小徹你能跟那種冷淡的人相處。」常到三年級教室找武藤徹的村迫正雄,不悅地扭曲嘴角含諷地說。
  剛剛結城夏野到這來找小徹借字典,那副模樣,他看了就是不高興。
  
  「欸?夏野人很好的啦。」徹揉揉蓬鬆的金髮,幫夏野說話。
  
  「小徹為什麼對他那麼好!」很不能理解的問著,抓著窗檯的手指更加用力。
  尤其一聽到小徹幫腔、站在那傢伙的一邊,他更不高興了。
  
  「哈哈哈……」知道自己說再多,只會惹得正雄討厭,徹只能無奈乾笑。
  「好啦,預備鈴響了,快回教室吧。」
  看正雄哼了一聲才離開,徹才呼口氣,坐回自己位子上。上課間,臺上老師講得口沫橫飛,但他只是撐著下巴望著窗外,明年就要考試了,像他這樣悠哉也是不行的吧。
  反正是要考町裡的大學,依他的成績,要進去是綽綽有餘。
  
  底下吵鬧聲吸引了他的注意,往外一看,發現是一年級在上體育課,棒球嗎……他不喜歡吧?
  徹熟門熟路地往休息區一看,果然看見深藍色人影,正躺在草皮上,臉上蓋著帽子,似乎是在睡覺。
  似乎能想像,男孩拉扯著運動衫希望能涼快點,還邊喊著都要十月了還這麼熱的畫面。
  
  「武藤君──」
  
  啊、糟了。
  
  
  
  ※
  
  
  
  放學回程的公車總是熙熙攘攘,尤其駛進外場村又是接近終點站,除非乾脆跳下公車等待尖峰時刻過去──但可能也沒公車回外場村就是。
  結城夏野一上車就先擠到窗邊去,一來是至少可以看看窗外、二來是離他下車站還遠,站窗邊不用一直被下車的人推擠。
  但如擠沙丁魚般的公車,還是讓他透不過氣,尤其他極度厭惡一直往他傳來的不熟悉氣息及碰觸到他人的溫度──好噁心,他只能儘量讓自己更靠近窗邊。
  突然一道身影像牆壁地替他擋住了所有外來物,甚至雙臂就撐在他身體兩側,牢牢地將他困在中間。
  他很清楚這像在豔陽下曬了一天的棉被、既溫暖又充滿陽光氣息的味道是誰。
  「小徹。」抬頭叫著。
  
  「呦。」露出笑容。「夏野,你臉皺得很難看。」
  要不是手沒空,他八成又會拿手指去戳著夏野眉間。
  
  「很熱、很擠。」煩躁地扯開領帶,順便解落束縛的一兩顆鈕釦。
  
  這角度正好可以看見白色襯衫裡的美景,泛著薄汗的蜜色肌膚,徹轉移視線看向窗外。
  「你早該習慣的嘛。」
  就算比不上大都市,但溝邊町不小、人口也不少,除了外場村也有幾個村落,但幾間高中也只有在町裡,再說除了學生,也是有不少的上班族通勤。
  
  「你不是考到駕照了?」夏野想起那在暑假中,某人開心說要載著他們去玩的宣言。
  
  「夏野,就算是我也不會招搖到開車上學好嗎。」徹無奈的回應。
  
  「上大學會吧。」這麼說似乎沒聽過小徹說過要考哪間。「你要考哪間大學?」
  
  聳聳肩,「就町裡的囉。」
  
  眉頭皺得可以夾死好幾隻蚊子,「我以為你會考……至少不是這裡的學校。」
  
  「啊,我倒沒想過呢。」從他小時候搬來外場,除了旅行,似乎就沒出去過了,爸媽也在這生了根似的。
  總說外場像有魔咒似的。
  
  「你…──」話沒說完,司機臨時的大煞車,夏野身子不穩地向前傾倒。
  
  「喔哦、小心!」急忙一手攬住夏野腰間──怎麼這麼瘦──一手撐住兩人。
  「公車還是這麼驚人啊……」看著幾人下車接著又幾人上車,徹小聲低語,但被推的直往夏野擠去。
  
  「……你快擠扁我了。」不悅地抓緊著幾乎可以說是壓在他身上、小徹的襯衫。
  
  「抱歉抱歉,忍一下就好。」但身後的沙丁魚群仍不罷休。
  「哇……今天是怎麼回事……」若仔細解讀,可以發現徹說這句話的口氣,是半抱怨半竊喜,可惜藍髮男孩根本沒心情。
  
  「因為明天假日吧……」夏野看見人群裡,有人將行李舉在頭頂上。
  不過,他相信裡頭絕對沒有住在外場村的,他一直覺得外場村沒人口流失光,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小心一點喔。」兩人幾乎是相貼在一塊,但夏野是緊靠窗邊,徹趕緊拿了自己手掌貼在夏野腦勺後方,就怕一個顛簸,夏野就直接撞上去。
  
  兩人身高所差無幾,而又在這種相擁的情況下,夏野乾脆整張臉埋在小徹肩窩,吸汲那溫暖的味道,便覺昏昏欲睡,忍不住打了幾個呵欠。
  本想撐到下車,但聽小徹說會叫醒他,他就乾脆地閉上眼了。
  
  徹感覺到懷中的男孩已經睡著了,不禁噗哧一笑,慢慢撫摸那抹深藍。
  一開始可能是自己厚臉皮,又覺得不能放夏野一個人,但能這麼貼近夏野,他就覺得當初的搭訕果然是對的。
  「我很喜歡夏野唷……」輕聲低喃。
  
  他也只敢在夏野睡著時,小聲、偷偷地說。
  
  
  
  ※
  
  
  
  兩人家也很近,根本走沒幾步就到了,吃完晚餐的夏野又到徹的房間,拿了最新的雜誌,坐在床上翻著看。
  
  臉上映著電視機的光芒,徹突然問:「夏野,大學要考哪?」
  
  「……應該是我之前住的都市吧。」雖然很少,但有些中學同學還有聯絡。
  「小徹的成績不算差吧?可以考更好的學校。」
  
  「唔嗯……」他不是沒想過,但考慮未來工作……
  「我若考別的大學,有什麼獎勵嗎?」丟下手把,轉身向床舖爬去,最後將下巴靠在床面上,直視著夏野。
  
  為什麼是找我拿獎勵?夏野面無表情地心想,但看那雙充滿期待的雙眼,還真的認真思考了起來。
  「……給你想要的東西?」他只想得出這個。
  
  「想要的東西啊……」眨眨眼,徹一跳而起,爬到床上,摟住夏野肩膀。
  「吶吶夏野,我們考同一間大學吧!」
  
  將雜誌捲成圓筒,推開那過近的臉孔,「為什麼?」
  
  「你不是想離開外場嗎?身為大哥哥的我不支持不是太說不過去了!」
  
  說得一副很偉大的樣子,也不過大我幾歲……夏野輕嘆口氣。
  不過,「好像不錯。」若有小徹,他那自我中心的父母說不定會同意。
  「那,這跟小徹想要的東西有關嗎?」夏野又翻開雜誌繼續看。
  
  「當然有!」抽掉夏野手上的雜誌,在夏野滿臉納悶卻來不及脫口問出來前,率先將人壓倒在床面上,額頭貼著額頭、鼻尖互相磨蹭,兩張唇不過離了幾公分。
  「我考上大學,夏野也考上同間大學,那我就要拿走夏野最重要的東西囉。」
  雖然是滿臉笑容,但心頭是戰戰兢兢,而本以為會被揍的徹,在下一秒是真正呆愣了。
  
  「好啊。」夏野那總是下垂的唇線,微微上揚。
  輕抬下巴,不費任何力氣就輕吻到身上金髮那微啟的雙唇。
  「約定了。」
  映入夏野眸中的,是一如往常的開朗笑容,或許加上了一些其他的……
  
  真以為他不知道嗎,笨蛋小徹。
  
  
  
  
  
  fin 2010/12/21
  經典的橋段被卡掉就算了...
  律子是好女人,但不要阻礙徹夏Q3Q(喂)
  
  話說我昨天終於點下思搭跩沒(喂)
  是STAR DRIVER...XD
  藍紅好萌喔-///- 第4集那個和子幻想,不能成真嗎XD!?
  我比較想看那個XDDDDDDDD
  然後第8集打完,藍紅是完事後的嬌喘啊♥♥♥♥♥
  還有第9集的鴛鴦浴,須方的脖子線條(噴鼻血)
  不過其實,我覺得海德X須方也很不錯-///-
  反正是部讓我又笑又吐嘈的作品( ′,_ゝ`)
  
  ──颯爽登場!銀河美少年──
  
  (在螢幕前笑到翻掉)
  還有這聽完真的會中毒耶
(๑≝◞⊖◟≝๑)
  
  最後~
  (<ゝω・)綺羅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