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弟がこんなにかっこいいわけがない!

  
  
  
  
  
  
  
  
  
  
  從學校回到家,弟弟正坐在客廳打電話聊天。
  弟弟名字叫高坂桐乃,今年十四歲,目前就讀於附近的一所中學。
  頭髮染成淺棕色,甚至兩耳還穿了耳洞、戴著耳環,再加上端正好看的面孔,配上修長的身材,我的弟弟,根本就不像是個中學生。
  不是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的弟弟的確是個十項全能的人。
  雖然常有人羨慕我(尤以女性居多),但我還是不禁想說「別開玩笑了!」
  這麼說好了,在學校內不是有那種超顯眼的人嗎?比如社團裡的人氣社員、成績極佳的優等生、或是長相好看的人等等。
  就是那種連要上前搭話都讓人很緊張、猶豫不決的,完美到宛如是不同世界的人一樣──我的弟弟,就是如此。
  想像一下,這麼完美的人是自己的家人。
  ……如何,了解我的感受了吧,並不是想像中那麼棒的事吧。
  
  
  
  「我回來了。」禮貌性地道聲招呼,理所當然的,沒有回應。
  弟弟甚至連看也沒看我一眼,我也不以為意。
  進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麥茶,倒入杯子裡,咕嚕咕嚕地一口喝光,將杯子放進水槽中。
  
  「OK──我馬上出門。」
  
  經過客廳時,正好聽到弟弟說話,這時間還要出門啊,都快晚飯了說。
  算了,也不關我的事,邊想著邊踩上樓梯,準備回房間。
  「啊。」突然想起我忘了把麥茶放回冰箱,要是媽媽回來看見,肯定又會唸了。
  急忙地折回客廳,沒想到正好弟弟打開客廳門走出來,我心裡暗自叫糟──
  
  「哇啊!」
  「欸?」
  
  我與弟弟迎面撞上,兩個人都跌坐到地板上。
  弟弟的郵差包掉落在地面上,筆記本、手機等物品也散落出來,我見狀趕緊起身。
  「抱歉……」說著我也想要幫忙撿東西。
  
  「別碰!」弟弟突然大喝一聲,我怔住,手上動作也停頓下來。
  弟弟只是迅速地將物品全收進包包裡,後起身走到玄關,穿上鞋子,小聲地說了句我出門了,然後關上門。
  
  「搞什麼啊……」我看著大門,忍不住抱怨。
  就這麼不願讓哥哥碰自己的東西嗎?
  
  就如同各位所見,我與弟弟的關係很差,到底是為什麼、從何時開始,我也忘記了。
  好像注意到時,兄弟倆就不太搭理對方,連說話都很彆扭。
  反正與弟弟關係不好,不會妨礙到生活,我也就沒太放在心上了。
  只是身為哥哥的威嚴,有點……算了,弟弟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還是回房讀書吧……啊啊,真不想讀……嗯?
  眼角處掃到鞋櫃底下,一絲白亮引起我的注意,湊進彎腰撿起那不明物體,認真的注視著。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動畫?」嗯,是那種很常見的DVD光碟盒,但重點是,我家老爸是個很嚴格的人,完全禁止我們兄弟倆看什麼動畫,他常說那種東西是社會邊緣人在看的。
  我個人對這並沒什麼特別觀感,不過家中誰會看動畫呢……
  老爸?……光想我就惡寒,但也不是沒可能。
  老媽?若是老媽,應該會看點比較少女系的吧。
  弟弟?雖然就年紀來看是最有可能,但那麼完美的人應該是看些詩集或是文學作品才是。
  趁著晚飯時間再探探口風好了──
  
  「我回來了……啊啦?京介,你…在做什麼呀?」
  
  差、差點社會地位就要毀了!
  我知道老媽一定對我現在的舉動──捲曲著身體躺在玄關地毯上──充滿疑問,我只能抱緊DVD藏好,乾笑著。
  「呃,想轉換一下心情……」
  
  「哦……趕快去換下制服,不然會皺掉喔。」老媽提醒完便提著袋子進客廳。
  
  確定老媽不會突然出客廳,我趕緊起身,快速地踩上樓梯奔向房間。
  
  
  
  
  
  ...to be continued 2011/01/01
  等等在新的一年貼這種東西好嗎XD
  會寫俺弟是因為P網啊wwwwww(有興趣在私下問我)
  裡面有人將桐乃性轉,京介又那麼受XDDDDDDDD
  兄友弟攻超耐思>.O
  
  這篇只是單純滿足個人妄想,有沒有續...不知道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