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Zidane跟Kuja v 1.5

FF是ENIX極復盛名的大作,最有名莫過於FF7了。


不過對我來說FF9卻極有意義,第一次接觸FF系列是從這塊開始玩XD


多年以後的現在,再一次玩的感想是...噢Kuja女王實在好棒>///<


以前就很喜歡女王,現在更愛了。




FF9吉坦


吉坦,FF9的主角,真實身份是加蘭德創造出來的潔諾姆,算是女王庫加的弟弟XD


 


 




FF9庫加


庫加女王>///<


噢噢噢~那曼妙的腰身!!!那誘人的黑色三角褲!!!


在紛爭裡真是超誘人的啦~還可以窺見微妙的...三角地帶


我該說挖同人都會發現紛爭裡都將賽非魔王跟女王配在一塊嗎囧


...真是見鬼了賽非魔王要騎克勞德陸行鳥征服世界啊!!!!(誤很大)


 


 11/01/01 v 1.5


k2-1.png


 話說畫這兩張FF9時,正好我電腦記憶體不足忍痛砍掉PS,就用PI畫,所以線很亂囧
 一樣是繪圖,但我喜歡的線條卻是SAI>PS...但上色就是PS>SAI(其實都是個人習慣問題)
 嘛嘛~反正我這嫩手用哪個都口以啦XD


 昨夜用PS再重畫一次,至少線條乾淨點了T^T
 我還很閒的用鋼筆拉線囧...
 重點是我全部畫完後,才發現我開錯底圖(默)


 拉完線後就順便隨意上色了...


 但我有點懶得拉最上面那隻金絲猴就是=V=
 愛不一樣啊~~~(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