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姚・心機美色

  
  
  水果味的護唇膏接續。
  
  
  
  
  
  
  
  拜前陣子護唇膏廣告大受歡迎之賜,許多廠商紛紛找上純真年代談代言,從頭到腳、從洗髮精到足霜,光看最近杜雲芊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她是多麼開心、滿意了。
  但考慮到過度曝光可能導致觀眾看膩,杜雲芊謹慎的挑了某國際品牌亞洲代言人,只此一家絕無分店,且是從髮型到鞋子全包了,尤其是臉妝部分──中性美的史蒂芬,實在是很適合呢。
  不知道最新廣告播出後,史蒂芬效應又會如何了。看最近報紙,史蒂芬還被票選為最佳同志情人No1耶……只是又惹得某人不爽這是後話。
  經過上次教訓,杜雲芊學乖了,她還真被姚子奇瞪怕了。而這次史蒂芬會輕易答應代言,當然不得不說,她下餌下得好啊。
  
  順帶,她一定要嚴正聲明,她不是沒替另一個男主角接代言,只是紀翔警告她不許再替他接類似代言,她只好含淚跟那些代言揮手帕,但仍有徵求本人同意接下服裝代言。
  
  
  
  
  
  彆扭的扯了扯身上學生制服,姚子奇覺得自己快被周圍視線刺穿了。
  可惡都怪他一時腦熱,因為不爽上次的廣告,杜雲芊問起他就一口答應,搞得他現在得杵在這當箭靶。
  ──杜雲芊那女人是不是越像她哥了啊!明明吃的就是沈惟真的口水!
  姚子奇都忍不住懷疑,杜雲芊下次要賣掉的是不是慕容衛亞那自戀自卑兩人組。
  算了,要是真讓其他人拍,他一定又會被醋淹死。
  
  可能是史蒂芬上隻同志向廣告大受歡迎,此次唇膏廣告也跟風,但又要與護唇膏互別苗頭。杜雲芊看準這點,向廠商推薦姚子奇這完全不同調的二號主角,馬上博得廠商讚同稱好;還說若反應熱烈,不排除未來讓兩人一起代言品牌。
  
  任髮型師操弄那染了一紅一金一綠又一藍的頭髮,姚子奇心裡忍不住吐嘈,他玩音樂也沒染得這麼誇張,區區廣告裡一個叛逆小鬼就染成這德性。
  不過好險這角色跟他本人個性有一定程度的符合,不然他肯定翻臉。
  
  想著想著,眼角忍不住睨向那已換好衣服正在準備的另一個男主角、自己的戀人。
  合身的白色襯衫勾勒出胸膛至腹部結實的肌理,就別提貼身的褲子套上馬靴,只差件長風衣就是王子殿下了。
  男人此時正將袖口釦子解開挽到下手臂,動作自然不造作,硬是比其他人多上好幾分優雅。
  ……明明綁著有些可笑的公主頭,怎麼還是那麼帥啊!姚子奇越想心裡越不平衡。
  
  
  
  另一頭的史蒂芬注意到戀人目光,轉過頭朝戀人露出淺笑,可戀人反應卻是輕哼一聲甩過頭不理他。
  他做了什麼嗎?史蒂芬不禁認真思索,因為今天要拍廣告,昨晚他也有特別節制呢……
  但一想到等會開拍,他能正大光明對戀人施放愛意,他就滿意到不行,子奇的舉動就暫時歸類為……害羞吧?
  
  他有絕大的自信,這隻廣告絕對比護唇膏廣告更受歡迎。
  畢竟,他可不是在演戲呀。
  
  
  
  
  
  ※
  
  
  
  
  
  『我想買隻口紅送我媽你隨便挑隻給我!』一頭誇張顏色的頭髮,穿著高中制服的男孩略微尷尬的搔搔鼻頭。
  
  『哦?』似乎很訝異男孩叛逆的外表下,有著一顆孝順的心。『那麼這隻絕對適合你。』
  
  『又不是我要擦……』話未說完就被抬高下巴,雙唇被抹上顏色。
  『幹麻啦你!』一把推開那人高馬大的男人。
  
  『我只是覺得這顏色很適合你罷了。』嘴唇微嘟,點吻了唇膏條頂端,輕眨眼笑說。
  
  『你…你……你這性騷擾櫃姐!』男孩滿臉通紅,烙完話後手背抹著唇上顏色、疾步衝出百貨公司。
  
  『我是男的──』對方來不及聽完,他不在意地聳聳肩。
  低頭看著方才替男孩塗上的唇膏,男人輕輕一晒,轉身面對鏡子,認真地補上唇瓣顏色,後抿抿嘴勾起紅唇,將唇膏收入口袋。
  
  廣告最後,是男孩探頭探腦望著專櫃,猶豫著要不要上前。
  
  
  
  
  
  撐頭看著電視,杜雲芊瞄了剛才在廣告裡的主角兩人,正坐在沙發上肩靠著肩,甜蜜的喝著同杯飲料、寫歌。
  不出所料,唇膏廣告再引起廣大迴響,許多民眾紛紛選購廣告裡史蒂芬使用的那隻唇膏。
  但杜雲芊心裡可明白,史蒂芬那替姚子奇塗唇膏的動作根本是……真情流露。
  
  「子奇,你嘴唇又乾了。」說完史蒂芬從口袋掏出廠商送的護唇膏,熟練地替戀人塗上,完後順便俯身偷得一吻。
  
  姚子奇看戀人舔舔唇,哼笑一聲,一把抓住史蒂芬領子,相準目標、雙唇貼合。
  「……唔、乾脆叫他們考慮開發咖哩口味?」姚子奇替史蒂芬也“塗上”護唇膏後,突然有感一問。
  
  我覺得你們先進房間閃光再說……杜雲芊無力心想。
  
  
  
  
  
  fin 2011/04/04
  兒童節快樂( ノ ˙ㅂ˙)ノ
  內文完全與兒童節沒關係就是XD
  本來是想寫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這句話...
  但算了XD
  
  後記也跟明願完全沒關係(喂
  可惡這次里崩空沒6918合唱就算了,
  瑞德還給拎背有D&H唱那ずっと是怎樣啦機苦修=皿=
  布魯大愛但沒18俺看得心酸囧...
  不過XS/BF組看得超歡樂啊(๑≝◞⊖◟≝๑)
  斯正也是超有愛啊,100可以奏凱了!
  
  但看完瑞德我突然覺得D&69很棒XDDDDDDDDD
  你們一起庫呼呼到天荒地老吧XD
  哎喔我想看D→6918(扭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