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寶貝寶貝,」慕容抱了一堆看起來像是衣服的袋裝物體走近衛亞。「快來看看我準備了什麼。」

  本來滿心愉悅看見戀人,但看戀人從防塵袋裡拿出一堆堆衣服,衛亞簡直像從天堂到了地獄。
  「和、和希……這是什麼?」
  一式都兩件,在他印象裡只有情侶裝……

  恭喜衛亞同學猜中了,正是慕容和希特地為他們倆準備的情侶裝。
  「穿看看,一定很適合你!」
  兩人一起穿著同樣的衣服上街,路人投以的目光,慕容光想像就要飛起來了。

  「呃、可…這……」注視著那些衣服的荷葉邊及布料上精密的刺繡,好看是好看……
  但不適合他啊!衛亞欲哭無淚的在心中大聲尖叫。
  再看看西裝外套褲子統一都是紫色,他不禁想問和希到底是多喜歡紫色。

  「親愛的亞,我親自幫你穿吧。」笑得一派優雅,慕容捻起襯衫兩邊肩線,慢慢走近衛亞。

  「不、我……」衛亞驚惶地一直向後退。



  「唔…和希…我不要……穿……啊!」猛然睜開雙眼,衛亞直冒冷汗,坐起身看看四周。
  呼……好險剛剛是場夢。
  衛亞鬆口氣、垂下緊繃的雙肩,回想剛剛的夢境,仍是心底一陣惡寒。
  真讓他穿成像和希那樣,肯定是四不像!

  多想無益……早點睡吧。
  衛亞這麼想著,並希望不要再作惡夢的閉上眼睛。



  ※



  「早安。」衛亞一進公司辦公室,禮貌地向室內所有人打招呼。
  放下東西坐在沙發上,開始啃食三明治。

  「真難得慕容還沒來。」姚子奇咬著熱狗,口齒不清的說著。

  「啊、慕容少爺有跟我說會晚點,他好像要去拿什麼東西。」杜雲芊滑著電腦椅移動。

  心頭咯噔一下,衛亞不禁想到昨晚的夢境,應、應該不可能成真吧……
  衛亞食不知味地啃著三明治,連咬到塑膠袋都不知道,直到史蒂芬提醒才發現。

  「衛亞,你感覺心不在焉的。」史蒂芬笑了笑。

  「呃、沒什麼,我在想考試……」只是個夢而已嘛,沒什麼好在意的,衛亞如此安慰自己。

  辦公室門被打開,率先進來的是滿臉不耐煩還提著紙袋的紀翔,身後是抱著一堆防塵袋裝衣物的慕容和希。
  衛亞見狀,臉色一白──和希手上是抱著什麼啊?不、不會真的是夢裡那樣吧。
  馬上發現衛亞異狀的史蒂芬,納悶地偏頭,不了解衛亞是在擔心什麼。

  「好險遇到紀翔,不然我就進不了辦公室了呢。」縱使抱了一堆東西,慕容仍是遊刃有餘的露出優雅微笑,永不破壞長笛貴公子的封號。
  紀翔不語,只是放下那一大紙袋,裡頭裝的似乎是鞋盒。

  「咦……親愛的亞,你怎麼一直盯著我?」慕容溫柔淺笑,邊拿出一套套華麗的衣服,又是鑲金邊又是刺繡的。

  「嗯,衛亞的確是用看見小強般的眼神瞪著你!」姚子奇認真的下定論,說完自己噗的一聲躲在史蒂芬懷裡悶笑。
  史蒂芬搖頭無奈一笑,拍著懷裡金髮顫抖的背部。

  根本沒搭理姚子奇一番條侃,小戀人的反常舉動讓慕容不禁擔心,試探性地前進一步,輕問:
  「寶貝,你怎麼了?」

  「和、和希……我不要穿那些衣服!」衛亞急得都快哭了,他絕對不要!

  「欸?」難得一見的驚愕表情於慕容臉上出現。





  「哈哈哈哈哈哈──」姚子奇捧腹大笑,天啊他第一次知道衛亞有當笑匠的潛能。

  「呃、咳……子奇,你笑得太誇張……噗、……」史蒂芬也邊說邊憋笑。

  丹尼斯依舊維持冷酷的表情,只是嘴角抖動出賣了他;紀翔事不關己的拿出iPhone與他家經紀情人聊天;城仲瑄也在輕咳幾聲後,非常給面子的停止笑容;沈惟真跟杜雲芊倆也是憋著笑,硬撐著不笑出聲。
  
  「所以……你昨天夢到我買情侶裝給你穿?」慕容有些好笑也無奈。
  衛亞滿臉通紅的點點頭,差點就挖了地洞鑽下去──嗚他真的以為那些衣服是給他穿的嘛!
  「寶貝,我的品味不至於連不適合你的衣服都看不出來吧。」不過想像衛亞穿著自己衣物那副景象,慕容自己也笑了。
  
  「對、對不起……」衛亞覺得自己真是糗斃了。
  他根本忘了和希為了小型簽唱會而積極準備的事情,都是那個夢害的啦。

  「沒關係……噗、呵呵……」慕容愉悅的笑出聲,天啊他家寶貝真的很寶。
  憐愛的摟過衛亞,「情侶裝我沒挑很華麗的,放心吧。」
  衛亞聽了點點頭,心頭一陣慶幸。

  ……等等這麼說他是真的有買耶!姚子奇驚嚇的看過去。
  說不定早買好就等小鹿衛亞跳進坑裡呢,史蒂芬聳肩。

  「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杜雲芊早不想管這些戀人們的事了。





  fin
  喜媽搭貼完又沒存文啦(ಢ.◞౪◟ಢ‵)
  FF9還是司瑄或是史姚呢...

  放暑假了,祝大家假期快樂(ノ゜∀゜)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