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

  
  伊莎貝爾(被揍死)
  
  
  
  
  
  
  
  
  杜雲芊空閒時,除了瀏覽通告四處跑,就是待在辦公室裡、龜縮在電腦桌前上網或用電話Re通告。
  最近藝人們除了非死不可外也流行起噗浪、推特或微博,當然她是全都用啦。
  
  噗浪河道上某則噗的連結名稱吸引了她的注意,好奇地點下連結。過了幾分,若有所思的盯著好幾個影片思索,直至衛亞進來辦公室。
  
  「學姐好認真……」衛亞小聲地說著,同時放輕腳步。
  
  「啊、衛亞!」杜雲芊注意到髮色顯眼的男孩,從電腦前抬起頭打聲招呼。
  
  「學姐是在研究什麼嗎?」有些好奇地詢問。
  
  「嗯……也算是吧……」杜雲芊望著衛亞,腦海浮出想像畫面──
  
  
  
  「我們結婚吧。」慕容和希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單膝跪在地板上,將花束捧高到愛人面前,王子般微笑地說。
  一旁觀望的工作人員都眼露曖昧的等著被求婚人的反應,衛亞錯愕慌張、手忙腳亂地趕緊裝完水後,急速逃離現場。慕容和希淡笑不語,私毫不在乎求婚對象逃跑。
  
  「我們結婚吧。」動作、發言一模一樣,只是換成在休息室。
  停在半空中的筷子不知道該怎辦,衛亞張著嘴發不出聲,同個休息室的藝人都在看好戲,衛亞迅速站起身蓋好便當盒,抱著午餐再度逃跑了。慕容仍然只是笑著,捧著花束起身,彎腰拍拍西裝褲上的灰塵。
  
  「我們結婚吧!」這次換成在片場的休息時間。
  工作人員與藝人們紛紛停下動作,看看這次衛亞會是什麼反應。
  顫抖著雙手捧過花束,衛亞整張臉蛋埋進花束中,小幅度的點點頭,輕聲的說:「我願意……」
  
  
  
  「哈哈、好適合喔……」想像結束,杜雲芊笑了出來。
  衛亞納悶的看著突然大笑的學姐,不解他是說了什麼好笑的事嗎。
  
  「我在門外就聽見大小姐的笑聲,是在說什麼好笑的事嗎?」進辦公室的城仲瑄,將買來的牛奶放進冰箱。
  
  啊,好太太回來了。杜雲芊搖頭攤手,內心已經認定城仲瑄是人妻。
  等等、這麼說──
  
  
  
  單手支頤靠在浴池邊緣上,杜司臣看著一旁淋浴的愛人,冷靜的開口:「我們結婚吧。」
  突然被求婚的城仲瑄動作一頓,充耳不聞地繼續讓溫水灑在身上。杜司臣只是笑笑聳聳肩。
  
  「我們結婚吧。」兩人的餐桌,杜司臣又求婚了。
  城仲瑄不以為意,只是挾了塊肉片丟進對面男人碗裡,然後繼續吃飯。杜司臣則是挾起那塊肉片放入口中。
  
  關掉電燈的主臥房,杜司臣緊摟著愛人,靠在懷中人耳際旁,低啞的嗓音說:「我們結婚吧……」
  莫可奈何翻過身,城仲瑄抬頭正想說些什麼,卻猛地撞入那在黑暗中仍然清晰可見的雙瞳,那裡頭蘊含的情感、添加了一絲絲的祈求,他輕嘆口氣露出無奈的笑容。
  城仲瑄摟上男人頸項,兩具身軀緊密的貼合,「我願意。」
  
  
  
  利用眼神攻勢嗎……雖然想像那個畫面有點可怖,但對仲瑄擁有莫大的殺傷力是事實。
  果然是奸商的哥哥會做的事!杜雲芊不禁嗯嗯點頭。
  這頭兩人看杜雲芊的怪異舉動,疑惑的對望。
  
  「你們在這發呆嗎?」丹尼斯一進門就發現奇妙的情形,有些好笑的開口。
  
  杜雲芊沒有理會,只是端著下巴再度陷入想像畫面,「嗯,丹尼斯的話啊……」
  酷哥的丹尼斯,應該會是──
  
  
  
  重型機車在公路上奔馳,丹尼斯完全一副騎士裝扮,緊緊摟住他腰部、後座的是任飛翔。
  轉過一個個彎道,前座的男人突然說:「我們結婚吧!」
  或許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及被呼嘯而過的風聲掩蓋住了,任飛翔沒有回應。安全帽底下的丹尼斯,露出有些無奈有些失望的苦笑。
  
  「到家了。」
  姿勢一百分的停在任飛翔家門前,因正值深夜,不怕被發現的拿下安全帽,丹尼斯拍拍身後已經打起瞌睡的戀人。
  揉揉眼睛、打個哈欠、伸伸懶腰,任飛翔將安全帽脫掉遞給丹尼斯,走到家門前,突然轉身朝向等待自己進去後才會離開的戀人,眼睛瞇成彎月露出微笑說:
  「我願意!」
  
  
  
  「唔、或許會是這樣的發展吧。」杜雲芊盯著丹尼斯,喃喃自語。
  
  「學、學姐,難道你被什麼東西附身了嗎?」衛亞有些擔憂的問。
  
  「咦?啊、不是啦,是我剛剛看見求婚廣告,所以就……」杜雲芊失笑,將不久前看見的星座求婚廣告內容一一說給三人聽。
  
  聽完的三人,反應不一。
  城仲瑄回想每當男人對自己有所求時,好像、的確時常會用眼神攻勢,而自己總是會心軟。
  衛亞點點頭蠻認同,若是和希的話,的確會那樣做吧。
  丹尼斯挑眉,倒是認為任飛翔會罵他神經病然後跑開。
  
  「如果是史蒂芬跟子奇的話,應該是會……」
  開門聲引起大家注意,杜雲芊也停下,紛紛看向來人──
  
  姚子奇背著吉他,開門後下一秒跑到冷氣口下方,對著涼風露出舒爽的神情。
  「啊──熱死了熱死了!冷氣真是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啊!」
  
  「子奇,不是說過了流汗不能馬上吹冷氣嗎。」隨後進門的史蒂芬,馬上拉開戀人,抽了張衛生紙替戀人擦汗。
  「真是的,這樣很容易感冒呢。」
  
  「好啦好啦。」姚子奇無奈的任由衛生紙在臉上東擦西抹。
  
  「你啊……」露出寵溺的笑容,史蒂芬丟掉衛生止後又掏出濕紙巾,溫柔地替戀人擦拭。
  「這樣有涼快點吧?」
  
  「唔、嗯……」姚子奇嘿嘿笑著點點頭。
  
  杜雲芊不作聲,隨後冷靜的作定論:「……你們結婚了吧。」
  
  
  
  
  
  fin
  不懂這梗可以去看伊莎貝爾的星座求婚廣告XDD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