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10/5鮮網專欄前台改版

  鮮網是第一個專欄,之後才開了珞居,所以我始終以鮮網為主也樂於更新。


  但10/5的改版真的雷死我了好嗎4a313b0a7a409.gif


  前台是怎麼回事啊!?


  母子資料夾的功能不就是要簡潔易嘹列出所有子資料夾嗎!?


  身為一個作者,頭一次想關欄乾脆不用了;


  身為一個讀者,樹狀列表不就是好方便看文嗎?


  娘啊我徹底被雷到無語了7192458_9da5b1a7f476741371b58e4e0088a399.gif
  嘛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扶額.gif


 


  所以我又重新整理了鮮欄的文,所有母資料夾全部免費升級母資料夾(M還要加錢咧!)
  在資料夾介紹列出所有子資料夾是限界了T_T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讓讀者們看得一清二楚了。


 


  原本阿珞是以鮮網為主更新,痞客純粹是自己家跟備文BLOG;
  但這次鮮網改成這樣,我被囧到了,另外開一個BLOGGER(辜勾的)


  說真的,會用BLOGGER後,整個很好用XD
  我超愛"首頁"這個系統,有點類似瀏覽器的分頁。
  但因為已經習慣痞客,而且照片真的是很麻煩的東西(加上我又喜歡在文裡加一堆表情XD)


  還有我就是喜歡花俏嘛!!!(被揍死)


  (爬回來)嘛總而言之,BLOGGER是比較簡單、完全沒有任何複雜性其他連結或圖片的地方。
  要說唯一缺點,就是標籤問題,因為排序不能自己排,所以是依更新頻率排序。
  鎖文也是很大的問題,因為並沒有實質上的密碼鎖;所以我標示了是成人內容。
  另外我沒那個氣力一次更新多處囧,所以採季更新(當自己動畫番組似的);不過有在上方貼上痞客主站的RSS,大家可以隨時發漏更新(反正也沒啥在更了←被揍)


  其實都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不喜歡珞居過於花俏,可以考慮BLOGGER。


 


  我很認真的思考,鮮網改成這樣是認真的嗎囧?
  算了改都改了,之後改回來我整理完了也沒差,只是昨天開起來看時我真心以為還在改版中
  那顆黑點..._O_.png


 


  說實在,有時間搞前台速度加快,麻煩作家後台的速度也加快可以嗎?


 


  最後,希望大家都看文愉快(抖眉.gif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