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瑄Mini#7.視覺疲勞

  
  睡夢中的男子,雙眉緊皺、手絞著綿被,口裡還唸唸有詞,看起來是做了惡夢。
  猛地身子一顫,本來閉著的雙眼啪地一瞬睜開,大口大口喘著氣,「哈啊…哈…哈啊……」
  坐起身,城仲瑄掌腹壓住自己額頭,尚平息不了急促的呼吸。
  為…什麼會突然做這種夢……腦海回想方才夢境,城仲瑄呻吟一聲。
  
  
  
  
  
  「仲瑄,你昨天睡不好喔?」杜雲芊看自家藝人兼秘書,一副面有菜色。
  城仲瑄張口欲言又止,卻被一旁的雜聲干擾了兩人談話。
  
  「嗯、史蒂芬……靠靠靠!你、你碰哪裡啊!」姚子奇拔聲尖叫。
  
  「只是不小心碰到……屁股而已。」邊說視線還跟著移動。
  
  「尼碼啦你把我屁股當水蜜桃啃喔!」姚子奇趕緊跳下沙發,雙手護衛自己的小屁屁。
  
  史蒂芬輕皺眉,「子奇……我比較喜歡蓮霧。」蓮霧多汁又甜美。
  
  又來了──杜雲芊搖搖頭,轉過頭繼續與城仲瑄說話,「所以怎麼了,作惡夢?」
  默然無語注視著史姚兩人卿卿我我的景象,城仲瑄知道為什麼昨夜會作那種夢了……
  
  一定是視覺疲勞!
  但…為什麼主角是總經理跟他啊──
  
  
  
  
  
  fin
  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而寫的超短司瑄
  夢境內容別問我(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