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瑄Mini#8.被踢

  
  杜雲芊一直對某個問題感到好奇,但又始終找不到時機向兄長確認,她便把主意打到曾經跟在兄長身邊幾年的城仲瑄身上。
  
  「仲瑄,哥哥真的有派人去威脅過喜歡我的男生嗎?」這還是學長告訴她的,不然她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呢。
  而且聽學長說是派秘書,那仲瑄一定知道吧。
  
  城仲瑄眨眨眼,似乎沒料到會突然被問這問題,回想了一下,好像的確有這回事。
  「小姐怎麼會突然問起?」事情都過那麼久了。
  
  「因為之前學長跟我說的啊,不然我根本不曉得呢。」難怪她在大學,身邊都沒男孩子追求,只怕男生稍有追求之意就胎死腹中了。
  對上她那個哥哥啊……不有些膽子實在不行呢,還在學校的男生估計是不行的吧。
  
  「唔,我想糾正,並沒有威脅喔。」
  「只是派人口頭勸阻而已。」
  
  杜雲芊一副懷疑的眼神望過去,「真的嗎?」只是被秘書口頭說幾句就打消念頭,那還真沒用呢。
  
  想起什麼似的,城仲瑄笑了,「話還沒說完,那些越挫越勇的男生,都會被請到公司跟總經理喝下午茶順便『聊聊天』。」他曾經跟著總經理見面不少次,所以知道一些內幕。
  至於是不是真的在聊天,這就見仁見智了。
  
  這下不用城仲瑄說,杜雲芊就想像得到了,那些男生估計都被哥哥的氣勢嚇到了吧……啊、突然好同情他們。
  話說回來,她的大學生活少了什麼就是哥哥的原因啊。
  「哥哥妨礙別人戀愛會被馬踢的啦!」
  
  喝了口茶,城仲瑄老神在在的回答:
  「他現在不就在被我踢。」
  晚上睡覺身邊多一個人還真不習慣呢!
  
  
  
  
  
  fin
  杜哥到底瞞著妹妹做了多少事(思)
  順便作BLOG的5歲文XD
  其實是想寫愚人節...但我懶了(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