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杜哥(X

    話說我有在收集明願遊戲資料,從最基本的生日(雖然我很常忘記)到角色的個人創作。
    可是除了官網公佈的,杜哥生日我一直不確定XD,但我卻一直記著1/1,也不知從哪來的記憶,最後就想說官網沒寫那就以一年開頭1/1為準好了。
    今天為了刻司瑄,跑去翻圖庫,翻到一張截了杜哥基本資料的圖片,看起來不是官網圖正想說到底從哪裡來的囧...突然想起來官方當初有開甜樂開發BLOG,衝去看有沒有杜哥的資料,果然是從這裡截來的!
    天啊杜哥你被正名了(搖肩)雖然我懷疑官方其實懶得想哥哥生日要幾號乾脆設定1/1...
    總之恭喜杜哥你今年可以過真正的生日了(乾

    那廢話少說,放上印章圖~~~~
    本來想刻瑄瑄Q圖,但昨天忘了買大擦子XD...就找了舊圖刻。
    差點要去刻真人版的杜哥...囧TZ

    這次臉部要挖空試試,麻煩的是頭髮細節處理,雖然留整個色塊也可以,但想說要刻就細節也刻出來。

    過程一樣略過XD
    刻完蓋了4次,一直修到最後才比較滿意。

    有種從今天起我要開始討厭杜哥的FU=_=

    挖空的地方可以上色,但我懶得拿色鉛筆,就畫個表情就好

    左下角是XD?



    今天又確認了子奇的生日,發現子奇2015年其實是29→30。
    因為我直接以遊戲年扣掉歲數沒注意到XD
    杜哥今年34歲,很快就奔四(X

    總之祝杜哥生日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