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記憶中

  記憶中
  
  
  
  
  
  
  
  
  
  
  「庫加你過來,這次傑諾姆非常成功……哈哈哈!」
  
  老人抱了一個小孩到他眼前,這是……
  「一個小孩?」
  
  「哈哈哈!只要等他長大……」
  
  那一直盯著自己瞧的金髮小孩,庫加有股預感,這孩子……
  絕對會對他構成威脅!
  
  
  
  泰拉裡擁有許多做為容器的“人”,卻不像蓋亞那麼有生氣,庫加臥坐在床上,想起那個小男孩,雖然是容器卻有蓋亞人豐沛的情感……這代表什麼,比他優秀嗎!?
  
  輕淺的踏步聲後,金髮在床邊出現,淺藍的大眼怯怯地看著自己,庫加不悅地瞇起眼。
  「看什麼?」
  優秀?可笑,他是最完美的!
  
  吃力地爬上床,男孩慢慢靠近眼前的男人,後露出笑容。
  實驗品目前仍不會說話,一直掛著白痴似的笑容,庫加一看就討厭,手掌張開圈住男孩纖弱的頸子,只要他一握,就算不會死,也得讓那老頭費一番功夫了……哼哼…呵呵呵呵……
  
  「……K…K……」
  男孩張口,努力地呼喊著什麼。
  「KU……J…KU……KU、JA……」
  
  銀眸睜大,庫加忍不住縮回手。
  
  「Kuja!」
  像是喊上癮了,男孩開心的一直重覆喊著庫加的名字,更是猛然撲向他,股後的小尾巴打轉著。
  
  「看來他很喜歡你。」
  加蘭德出現在房門外,可以的話他不能讓庫加與這次傑諾姆接觸,庫加做為容器,意志太過強大了,若不是還有利用價值,早該將之毀滅,不過也無妨……
  「他也算是你弟弟,好好待他。」
  
  愚蠢!
  掛在自己手臂上的小臉,庫加嗤笑──弟弟?
  如同他親手殺掉的那兩個男孩?明明死神就在眼前,卻笨的還要去保護另一個人。
  
  或許,他能做點事好好招待「弟弟」……
  庫加勾起魅人的笑容。
  
  
  
  
  
  「哈囉?」
  吉坦進船艙就看庫加坐在床上……竟然在發呆耶!?太不可思議了,他叫了好幾次都沒反應。
  
  「……做什麼?」
  猛然從回憶回神,覺得現在這畫面有些熟悉,就跟當初金髮小孩闖進自己房間一樣。
  
  「喔,在甲板上無聊啊。」
  抱著頭將身子丟入柔軟的床,從這角度望過去,嘖嘖嘖……庫加自戀也不是沒有道理,容貌及身材無缺陷完美,比任何女人都還要美,精緻無缺的臉孔,雪白柔嫩的肌膚,那腰比起一般男人也太纖瘦了吧!
  要不是庫加有絕對的潔癖,還真想扒開他衣服好好研究,其實加蘭德那老頭是想做成女傑諾姆卻失敗吧。
  當然心裡想的吉坦可不敢說,就算庫加會回復魔法,卻只用在他自己身上,其他人都是免費贈送隕石或是核爆。
  
  「我把你丟在托雷諾。」
  
  突然,庫加提起另一個話題,吉坦吃驚的起身。
  「你把我丟在那?」
  
  「廢話,難道你以為會是加蘭德丟的?」
  用了一副眼前人是白痴的眼神掃了吉坦一眼,經過這麼久這隻猴子就沒長點腦嗎。
  
  吉坦抓抓金髮,他知道是庫加把他丟在蓋亞的,加蘭德有提過,但丟在哪就不知道了,所以才那麼吃驚。
  「其實……我現在倒很感謝你把我丟在蓋亞。」
  
  若他不是在蓋亞長大,他也會跟庫加一樣,持續引發戰爭最終讓蓋亞得以與泰拉融合。
  
  「對我來說,蓋亞就是我的家!」
  吉坦露出開朗的笑容,拍拍胸口。
  
  「家……」
  垂下眼瞼,庫加不禁深思,家……是什麼?對他而言,應該是泰拉吧,自己在那裡被製造出來的;如今泰拉早已不復在,那“家”會在哪裡?
  
  盯著庫加思索的側容,吉坦想到什麼的握拳擊在掌心上。
  「回瑪達因前我們先去一個地方!」
  
  
  
  
  
  現在在做什麼?庫加深鎖眉頭回想。
  
  「正好到了九百九十九對,能湊到一千對了!」
  
  剛剛吉坦跟長相奇怪的人說完後就把他抓來這檯上。
  
  「當這對男女開始他們的旅程,請關照他們。」
  
  之後長相奇怪的人開始劈哩啪啦講一長串話。
  
  「接吻時間……」
  
  腦袋還在思考,等到臉被扳過去,然後嘴唇一陣溫熱,庫加憤怒的吟頌魔法,就看吉坦保持姿勢一動也不動。
  
  「小哥你老婆可真兇啊……」
  主教施了融石解除吉坦石化狀態,摸了摸一大把的鬍子。
  
  「喔他害羞啦……」
  吉坦摸著頭髮哈哈乾笑。
  
  
  
  
  
  「你不是要家嗎?
  家當然要有爸爸媽媽,我們就勉強湊合──哇靠你想殺了我啊!」
  
  金髮男人一閃身,躲開朝自己砸來的火球,好險火球自己滅了,不然“泰拉”又要消失了。
  
  「你果然是嫌活著太麻煩了,我好心送你跟那老頭見面吧。」
  
  銀髮男人掌心上是啪啦響的雷電聲,在強大魔力支使下是欲來的落雷,足夠將飛空艇劈成兩截。
  
  「停停停──別真的滅了這啊!
  我們不是家人嗎,理所當然我們在一起就是家嘛!」
  
  吉坦緊張地衝上前率先攫住庫加雙手,比魔法他輸,但比力道他一定是贏上一大截。
  
  「你就是我的家,我就是你的家,不是這樣嗎!我們是兄弟啊!」
  
  不發一語地收回掌心的魔力,眼前吉坦認真的表情,震懾了庫加的心。
  女人曾經提過,他殷殷期待著什麼……
  
  「你弄痛我了。」
  
  聞言吉坦馬上放開庫加雙手,對自己力道過大讓庫加雙腕出現紅痕而感到自責。
  
  「我勉強同意你說的。」
  
  轉過身去,庫加並沒馬上治療,只是取下手套注視著腕上痕跡。
  
  「庫加!」
  
  知道這意謂他接受自己了,吉坦開心撲向庫加毫無防備的後背,像隻猴子地攀住他。
  
  ──更正,還是把金絲猴送回輪迴好了。
  
  當一尊雕像立在床旁,庫加閉眼前這麼想著。
  
  
  
  
  
  over talk 2009/05/17
  吉坦一被製造出來就是小孩,真是方便,沒有嬰兒期XD
  照這形勢看來……是ZK趨勢了?不~女王是絕對的啊(奔遠)
  預定還有一篇就結束這系列(煙)
  再讓這兩隻去周遊列國這文就永不停歇了囧
  雖然我覺得照我遊玩進度很可能又手癢生文XD...
  比如一起騎著陸行鳥去旅行(尛)
  FF9庫加

  附上Kuja女王殿
  可以看的出來我偏心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