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樞零・合宿旅行

  
  
  
  
  
  
  
  
  
  
  怎樣也沒想到這麼愚蠢的旅行真的成行了。
  
  錐生零緊皺眉頭,白布擦拭著Bloody Rose槍身,無時無刻都在注意著不遠夜間部的舉動。
  
  名言是合宿旅行,不過為了保護夜間部,所以選擇了室內水上遊樂場作為這次地點。
  雖說吸血鬼是夜行性動物,這次旅行周遭又全是活生生的食物,但一見到玖蘭大人的笑容,夜間部同學理智的克制住欲望──誰想被大人秒殺。
  
  「嗚嗚──太好了!」穿著四角小貓泳褲,理事長感動的擦拭眼角。「能看見這一幕太令我感動了!」
  
  「閉嘴。」抵著理事長額頭,錐生零臨界點瀕臨爆發,臉上就是不爽。
  
  「哎呀哎呀,零就放鬆玩嘛!」甜美的笑著,優姬拍拍身旁青梅竹馬。
  「玖蘭學長也說過他會監控同學行動了。」畢竟是極其信任的玖蘭學長。
  
  勉強放下Bloody Rose,錐生零只是淡淡開口,「妳去玩吧,我在這守著。」
  
  就算擁有玖蘭樞的血液,能不能完全克制自己的蠢動,錐生零沒信心,乾脆在這裡待著,也正好有藉口不讓優姬擔心。
  
  「零──」抱住他的手臂,優姬不放棄說服他跟大家一起玩。「難得現在氣氛那麼好……」
  
  玖蘭李土的消滅舒緩了學園緊張的氣氛,而且……優姬垂下頭,她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能與大家這樣玩樂了。
  
  就算眼前女孩是自己極度厭惡的純血種,但零仍是狠不下心,告訴自己優姬並沒做錯什麼事,自己也不過是一隻低下的LEVEL E不是嗎。
  「玖蘭樞在看我們。」
  
  「咦?」樞哥哥?果然轉過頭去,果然一對血紅視線緊盯著她與零,優姬有些羞怯的點頭,就算得知對方是自己的哥哥,優姬仍是減不了仰慕的心。
  
  「呵呵我可愛的兒子在害羞啦!」理事長壓根沒想到等會的處境,手一張就把零推下泳池,快得連優姬都來不及阻止。
  
  「零──」看著零被推入,優姬理智的往後退幾步。
  
  「黑主灰閻……」從泳池爬上後,錐生零身子氣得打顫,這麼無防備被推下去就算了,肯定會被夜間部的笑話。
  
  「零別生氣啊啊啊──」
  
  吵雜的聲響引起了以夜間部同學為中心點而圍成圈的女同學們注意。
  
  「要是錐生同學別那麼冷淡,不然他也是很受歡迎呢。」女同學A可惜的說,獲得臨近女學生的同意。
  大家獲得共識,卻又互望合奏,「不過不冷淡就不是錐生同學了嘛!」
  
  「哼!那隻LEVEL E怎麼可能會比我受歡迎。」藍堂英不服氣的低聲說。
  
  「藍堂。」玖蘭淺淺微笑。
  
  「樞、樞大人……」知道自己理虧,畢竟錐生零消滅玖蘭李土是事實。「對不起。」
  
  真是學不乖的表弟,架院曉無奈心想。
  
  玖蘭樞盯著錐生零一舉一動,銀灰髮的人正脫下濕漉漉的襯衫丟在一旁,平常隱藏在衣服底下的刻印也露出,鄰近男同學不禁好奇多望兩眼,又讓錐生零的眼神嚇退,玖蘭樞不禁微笑。
  
  吸血鬼獵人的印記嗎……真是令血液底下的征服慾油然而升呢,想起銀灰無助的只能寄予自己的血過活,玖蘭樞露出一富有他意的笑容,惹得其他吸血鬼們一陣打顫。
  
  玖蘭大人又在算計什麼了……
  
  
  
  淋著冷水,錐生零難過地用拳頭搥著牆壁,又慶幸來更衣室是正確的選擇。
  「呃啊……」尖銳的犬牙咬破自己下唇,嚐到血味令他快要發狂。
  
  「又渴了嗎。」
  
  狹窄的淋浴間突然冒出另一道聲音,錐生零快速轉過身,有人闖入他竟然沒發現。
  
  「…──玖蘭樞!」不巧又讓自己最痛恨的存在看見自己的醜態,錐生零又想起Bloody Rose這時不在自己身邊。
  
  「我很佩服憑你能克制住衝動。」渴望血的禁忌之門打破,錐生零能靠著自己的血撐多久,時間一過去那潛伏的野獸又會猙獰而起。
  
  「滾!」被識破的錐生零只能爆出怒吼。
  
  「作為獎勵……」慢慢走近靠在牆面上的錐生零,手撫上他後腦將他推向自己頸邊。
  
  「哈…滾…我不用你施捨……」血的味道漫延在鼻間,錐生零是緊咬住自己雙唇才能忍下衝動,原本的淺紫雙瞳也轉變欲望的血紅。
  
  「是嗎。」愉悅地看著錐生零臉上的憤恨,玖蘭樞咬破自己手指,鮮紅的血液隨著骨節流下,指腹摩娑著錐生零帶有齒痕的唇瓣,隨後強迫地伸入他口中。
  
  「喝吧。」
  
  又再一次屈服了……
  閉上眼像嬰兒般地努力吸吮著玖蘭樞手指,錐生零心底是對自己無盡的可悲,是血液的作祟嗎,他不能違背玖蘭樞的命令。
  
  垂眼望著渴血的野獸,玖蘭樞閒置的手掌指尖劃著錐生零頸上的印記,後低下頭伸出舌頭舔著,並不是想吸血,只是天性下的優越感與征服慾刺激著他,轉移到圓潤的耳珠,道出永不可滅的魔咒──
  
  盡情喝吧,我的寵物……
  
  
  
  
  
  over talk 2009/05/23
  我實在忍不住了(掩面)
  VK真的很萌啊,全力無視女主角(笑倒)
  也沒想到我百題竟然是先出VK
  萌上心頭,銳不可當啊~~~
  不過其實我跟VK不熟囧,只看過動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