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敗樂章之腐敗的是玩家的心XD

  腐敗樂章之腐敗的是玩家的心XD
  
  
  
  
  
  
  
  
  
  
  「啊!哥哥跟仲瑄初吻了!」
  
  手上記事本差點滑掉,城仲瑄輕嘆口氣,在大伙憋住笑容的氣氛裡繼續公佈下星期行程。
  
  「親熱好害羞喔。」
  
  姚子奇終於忍不住,攀著史蒂芬肩膀大笑;被當成支柱的美麗男子嘴角也在偷偷抖幾下,不過很給面子的沒笑出聲。
  
  「哥你不要推倒仲瑄啊!」
  
  衛亞也噗哧一聲,掩住嘴不好意思地看了那臉色鐵青的人一眼。
  
  「雖然不能生孩子,沒關係,孩子交給我跟惟真來生。」
  
  聽見自己名字,沈惟真尷尬地瞄了女朋友,隨後無奈的聳聳肩。
  
  最近杜雲芊在蘇嫚君的介紹下瘋狂迷上一款新上市遊戲,樂在其中的她把公事做完後就霸在電腦前不動。
  
  「大小姐!」
  
  城仲瑄終於在自己被提起無數次後,青著臉走到杜雲芊身邊,一看螢幕只能長嘆,髮色與自己相似的男人在畫面裡……跟據說是杜司臣的男人親親我我。
  
  「打擾了嗎?」
  
  冒出的聲音是倚在門邊的杜司臣,他敲了好幾次都沒人應門,便自己進來了。一看是當事人之一,大家終於哄堂大笑,杜司臣挑高眉,眼神尋求解答的射向城仲瑄。
  
  「哥!快來快來!」
  
  杜雲芊興高采烈地呼喚哥哥過來,要他看螢幕裡人物的互動。
  
  「這是仲瑄,這是哥哥,這是我。喔對,我還做了惟真、史蒂芬跟丹尼斯唷!」
  
  說完,杜雲芊不懷好意的看著姚子奇,打定下一個就是要做出姚子奇,而被盯上的人突然打了個寒顫。
  
  杜司臣備感興趣的研究了番,杜雲芊還一一加以說明,一旁城仲瑄才知道前幾天大小姐突然問奇怪問題的原因。
  
  「哥,你看我幫你跟仲瑄舉辦的結婚派對!」
  
  「底下這一格格的是什麼?」
  
  「是人物期望,啊!仲瑄想要生一個孩子耶。」
  
  其他人眼神明顯的匯聚在自己身上,城仲瑄趕忙搖搖頭證明自己清白。
  
  「似乎是值得玩的遊戲。」
  
  經妹妹一介紹,杜司臣不禁心生遊玩的念頭,準備在遊戲裡也要好好疼愛愛人。
  
  一見這情景,大家不禁擔心下一個遭杜雲芊魔手的就是自己。
  
  
  
  
  
  over talk 2009/06/07
  突發這文,想必大家知道阿珞已經沉在SIMS3裡了(羞掩)
  放放我家小人,當然髮型只能將就啦,我妹一直說我眼鏡控,哈哈。
  這是在床上親熱圖。
  Screenshot.jpg

  另外是隨手畫的手殘四格XD
  小四格.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