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紅藍・三個小節的故事#3

  
  STAR DRIVER(閃亮的塔科特)同人,紅=タクト(塔科特)、藍=スガタ(須方)
  
  
  
  
  
  
  
  
  Ⅰ 巨大の「慾望」
  
  擁有印記的人都是有所慾望嗎……
  回想與畫家的對話,スガタ望著平靜的浴池面若有所思。
  雖然不太贊同,但似乎是這樣呢……
  
  「スガタ?」タクト側頭望著身旁的人,順勢掃視那白晰的肌膚直到水面才停止,底下嘛……
  ──突然笑得如隻偷腥的貓。
  
  「只是想到擁有印記人都是有所慾望……」
  一心一意想保護ワコ,但不諉言,他對Appriveiser極感興趣,畢竟王的Cybody已損壞,連在何方都不曉得。
  
  慾望?
  タクト捕捉到敏感的字眼,雙頰冒出紅暈,下腹忍不住開始騷動。
  「スガタ!」馬上行動,往旁一翻,壓到藍髮身上。
  
  「……做什麼?」被困住的スガタ,挑眉問,當然也極力忽視那抵著自己的……
  
  另一種「慾望」。
  
  
  
  
  
  Ⅱ KISSのシルシ
  
  「啊──氣死了!我的身體都已經進入了讓タクト君塗防曬油的模式了說!」
  「所以說,高杉學長怎辦?」
  看著形象代言男生被搶走,ルリ氣炸了,ワコ無奈的問。
  
  「真熱鬧。」スガタ將衝浪板豎起、插入沙中,有趣的來回看著ワコ與タクト處。
  
  「少爺,您有沒有擦防曬油啊?」貼身女僕ジャガー緊張的問。
  要是讓少爺一身雪白的肌膚曬傷,那可是世界的損失啊!
  
  「是啊、是啊,少爺快趴下來,我們替您擦妨曬油。」タイガー推著スガタ。
  
  「也好。」スガタ笑了笑,趴在海灘布上。
  「偶爾這樣出來玩,也很不錯。」尤其他們時時刻刻都是備戰狀態,這种放鬆的時間當然是多多益善。
  
  「是啊少爺。」ジャガー笑著回答,絲毫不馬虎的、一定要將防曬油塗滿整背部。
  
  「……少、少爺,你大腿內側是……被蚊子咬嗎?」
  負責雙腿部分的タイガー,突然停手並猶豫的看著大腿內側,因為那痕跡怎麼看都很像……
  
  身子明顯一僵,スガタ瞇眼瞪著聽見女僕說的話、而對著他露出曖昧笑容的形象代言男生。
  
  
  
  
  
  Ⅲ 銀河美少年の野心
  
  「唔…好冷……」タクト翻身想摟人但只抱到枕頭,還被突來的叫聲喚醒。
  混蛋!這些人是來妨礙他與スガタ睡覺的時間吧!
  當看見敵方的Cybody化成星星射向空中,他滿意的咧開笑容。
  ──晨間戰鬥結束,那就該來做另一項運動了!
  
  
  
  與綺羅星的一連串戰鬥結束,時間又開始流逝,ワコ換好衣服,匆匆的奔向シンドウ宅、スガタ的房間。
  「タクト君你有沒有……啊咧?」
  突然意識到為什麼是衝向スガタ家找タクト的事情感到怪異,但房裡、床上的景象更是讓她想發出興奮的尖叫。
  這兩人恩恩愛愛地洗澡還不夠,連睡覺也要摟摟抱抱、親親密密!
  
  雖然擋在中間、讓スガタ抱住的枕頭挺礙眼的,但タクト收緊雙臂,將スガタ緊包在懷裡,兩張睡顏極為貼近。
  「真是的……」突然又覺得想加入的自己好可怕,ワコ悄悄地帶上門離開,準備大啖早餐。
  
  「呼……好險好險。」確定巫女離開了,タクト才敢起身,而絲被滑落到腰際,露出精瘦的上身。
  
  「タクト──」接著起身的スガタ,聽說話口氣裡含有想殺人的衝動,一樣是光裸著上身,且佈滿了點點紅痕。
  
  「吶、スガタ……繼續我們的『運動』吧!」說完又撲向那令人著迷的人。
  
  「等、你摸──」
  
  
  
  
  
  fin 2011/02/02
  把沒看的補完,16一開始兩人又賣肉洗澡,還被ワコ說恩恩愛愛(◕◞◞౪◟◟◕ )
  17從在海邊塗防曬油,然後中間戰鬥開始……
  我絕對沒看錯藍紅兩人抱著的枕頭是一樣的款式表示紅又住藍家了啊啊啊──
  片尾拳頭相擊,兩人相視而笑也好耐思(๑≝◞⊖◟≝๑)
  這麼高調口以嗎!?把ワコ放在哪裡了你們兩個XDDDD
  
  話說我跟朋友都猜測スガタ最後會加入綺羅星...
  可惡不要被海德的甜言蜜語拐走啊國王──
  你的騎士會永遠守護你的唷(<ゝ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