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弱的開箱文-銀魂不可思議國度

  Ciao!


  今天難得來PO個開箱文,至於為什麼標題會多了很弱的字樣嘛...


  請先點我看很強的


  我已經很久沒去抽公仔了,這次看了銀魂的不可思議國度系列,超心動的啊!!
  每個都好可愛、每個都好想要F02.gif
  但沒錢cry2.gif


  跟心太太吃飯時,剛好經過了動漫店,就順便進去抽了XD


  原本在那搖搖搖的,我以為是依莉莎白,因為有種重重的聲音。
  結完帳就馬上開封!


  是沖田貓啊


  其實抽到哪隻都可以啦,每隻我都很喜歡。
  有錢當然是想收一套(掩面),但就是沒錢,還有我沒地方擺囧


  話不多說,上照片!


 



  盒子!
  相信大家都點進去那篇看過了,就不多照了(靠)



  沖田好可愛喔>V<
  小惡魔的S笑容!!!



  尚未開封的原整模樣
  (感覺上面這句可以拿來形容...f202.gif)



  看過那篇分享文,我也很擔心S王子的頭髮光澤塗裝。
  是有一咪咪的小瑕疵,但整體不會糟到我想哭就好囧...



  一定要拍的火箭筒XD
  我是不是再去抽一隻土方來配啊F01.gif


  讓我想到日天傳給我的鈴聲,有皇子的呀呼、桂吶喊依莉莎白、去死吧土方你這混帳跟沖田數土方的屍體有幾具XDDDD
  每次簡訊聲都讓我...F01.gif


  話說我最想要的兩隻是依莉莎白跟神威,前者因為是吉祥物(?),後者是因為單純覺得下次或許不會再出了(喂)


  經濟狀況可以,再抽一隻好了...


  逛公仔店都讓我好想敗家啊~
  剛好看見謝爾跟賽巴醬的黏土人形,超想要啊!


  不過沒錢又佔位(揍)


  好吧下次有去抽再P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