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任・任性頻率

  
  
  
  
  
  
  
  
  
  
  任飛翔多半時刻都很不服輸,說他愛逞強也好、說他耍任性也好,明知這樣不好,但他仍是習慣嘴上不認輸。
  尤其在面對丹尼斯時,畢竟身高已經矮人一截了,氣勢當然要高人一等。
  他也很訝異那個酷酷的丹尼斯竟然可以包容他的任性,可完全的包容卻又引起他不爽──豈不又被看成小孩子了!
  到底何時才能爬到跟丹尼斯一樣高的位置、與丹尼斯用同樣的角度看事物呢。
  
  
  
  
  
  「丹尼斯,就說你不要來探我的班了!」
  最近公司替他接了學園偶像劇,雖然不是主角,但也是戲份不少的角色,丹尼斯說會來探他的班。但他又不是什麼A咖,竟然有前SD、如今的戲劇一線男主角來探班,怎麼想都會被大作文章。
  
  來者還很酷的聳聳肩說:
  「又沒關係,反正我已經是導演下一檔戲的角色之一。」
  
  畢竟是學園偶像劇,演員都是很年輕、甚至有沒看過的新人,今天又在學校拍攝,大家焦點都往他們兩人所在聚集。
  任飛翔很怕會有狗仔來突襲什麼的,比如寫任飛翔很大牌還有一線演員來探班之類的,但隔天報紙出來他的照片絕對是小張而丹尼斯絕對是超大一張。
  
  「厚──你這樣讓我很難做人耶。」
  尤其在演藝圈這種世界,一被排擠就是很嚴重的事。
  
  「又沒什麼關係。」酷哥露出笑容,揉揉那頭鮮豔的綠髮。
  「請說我是來關心後輩。」
  
  關心你個頭,不要害我被其他人關心就好啦──
  任飛翔心裡嘀咕,死命從丹尼斯掌下解救自己的髮絲。
  「好啦,下一幕有我,拍完今天就沒了,你去旁邊等我。」
  
  
  
  丹尼斯根本不在意小情人的態度,來探班當然就是想看看飛翔的工作情形。
  以及,光明正大讓其他演員知道,任飛翔有誰罩──雖然他不擔心飛翔容易與人打成一片的個性,但防患未然。
  抱胸在一旁看著現場飛翔稍嫌生澀的演技,他不禁微微一笑。
  
  平常總是面無表情的酷哥竟然一臉溫柔,幾名休息的小女演員,彼此望了望,馬上興沖沖的上前攀談,除了想更靠近真正的大明星攀點關係,無非是想展露自己,可以與丹尼斯來段戀情更好。
  
  等導演一喊卡,一些人圍到導演附近看monitor,任飛翔伸伸懶腰,才要走近一旁等待的情人,卻看見令人光火的畫面──可惡丹尼斯簡直像一顆糖果,招來了一堆螞蟻。
  走近那一圈,冷冷的說:「抱歉可以借過嗎,我的東西在那邊。」
  
  聽聲音丹尼斯就知道小情人生氣了,莫可奈何的在心裡嘆氣,他可沒去招惹這些女生喔。
  而身旁飛翔一邊收包包一邊瞪向他的眼神,丹尼斯便收起笑容,回復面對普羅大眾的表情。
  「抱歉,我與飛翔等等有事。」說完也不等她們反應,勾著任飛翔就離開。
  
  兩人走向停車場,走在前方的任飛翔哼哼幾聲,「很受歡迎嘛,丹尼斯帥哥。」
  
  「晚餐想吃什麼?」深知這時還是別硬碰硬來得好,早有幾次越解釋越糟的經驗。
  
  「算你識相!嗯……牛排!高檔的喔,你請客!」迴身笑嘻嘻地說,就是要揩油一頓。
  「還有我想去遊戲中心玩、看電影……」
  
  「OK,今天就到你想去的地方。」丹尼斯爽快的答應。
  
  「我可還沒原諒你咧……」忍不住捏了丹尼斯的臂膀一記。
  丹尼斯忍不住搖頭失笑。
  
  在他眼裡看來,任飛翔的任性舉動很可愛,而包容小情人的任性,就是他寵愛的方式。
  
  
  
  
  fin 2011/02/04
  本來是想寫另一個,但熊熊寫不出就換了囧
  要連更五天...我詞窮了ヽ(゜Д゜;)ノ゛
  連祝五天新年快樂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