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文・黎明的輕喚

  
  
  
  
  
  
  
  
  
  
  一個月裡,兩人碰面的時間用十隻手指頭還有找,更不用說好好坐下來,一起吃個飯或是看電視。
  歐凱文在電視上看見戀人,比看見本人還多次;王瑞恩從醫學雜誌上看見戀人執筆的文章,比看見本人還多次。
  尤其最近更是誇張,因為要過年了,王瑞恩忙著宣傳新電影、還趕著年後要上映電影的後製。歐凱文身為院長,平常忙到天昏地暗是正常的事,而醫院當然是沒過年這種事,了不起就是回家可以休息半天之類的替代假期。
  
  雖然如此,但對兩人來說,只要能看見戀人──縱使是在電視、雜誌上,他們就滿足了。
  誰說每對戀人都是甜蜜的黏在一塊、巴不得每分每秒都在彼此身旁呢。
  
  
  
  
  
  時值清晨四點多,王瑞恩輕聲的打開大門進到屋內,小心的踩在地板上。本來想直接進房間,卻看見坐在沙發上、蓋著毛毯睡得香甜的人影,無奈的輕扯嘴角,走近輕聲低喚:
  「凱文?我抱你回房間……」看著戀人迷迷糊糊的應了幾聲,又繼續睡,王瑞恩小心的抱起戀人進臥室。
  將戀人安置在床上,自己也上床躺在戀人身旁,替戀人掖好被子確定不會讓寒意竄入,他在戀人閉上的雙眼,落下點吻。
  「我回來了,凱文。」
  說完看著戀人似有所覺的揚起嘴角,王瑞恩感覺疲累都消散了,滿足的一笑。
  
  
  
  近六點時,在鬧鐘響前就醒來,歐凱文小心的、不吵醒身旁沉睡的戀人,起身下床。
  到盥洗間梳洗完,並換好衣服,輕聲走到床旁,望著戀人睡顏。
  隨手替戀人順好髮絲,接著看得見戀人眼下的黑影,歐凱文不捨地輕蹙眉。
  跟他這輪班值夜,但至少有休息時間的醫生比起來,戀人忙透了,也不是不知道為了新電影,但還是希望戀人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俯身湊到戀人耳際,輕聲地低語:「別讓我擔心…瑞恩……」
  看著戀人有所感覺的低應了一聲,歐凱文覺得自己又可以精神百倍的面對工作,笑了笑才準備前往醫院。
  
  
  
  他們相處就是這麼簡單、卻又充滿幸福。
  
  
  
  
  
  fin 2011/02/03
  想來挑戰新年初一到初五連更(΄◉◞౪◟◉‵)
  配對是史姚、司瑄、丹任、徹夏及意外出現的這篇瑞文。
  沒有希亞是因為我寫完日天賀文就沒梗了(揍)
  而前面兩對還未定案,後面兩對是大概OK了。
  不過都不會太長(噗)
  
  農曆新年快樂♪ヽ(*ˊ∀ˋ)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