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姚・水果味的護脣膏

  
  
  
  
  
  
  
  
  
  
  冷冷瞪著電視正在播出的廣告,要不是姚子奇手上拿著的是晚餐,他早朝電視丟過去了。
  螢幕裡是目前打得火熱的廣告,這波廣告帶給了其廠商多大的利潤不說,更帶給許多男性女性美麗的幻想。
  廣告的背景是在如夢似幻的巴黎街頭,男主角一號是與其說俊美不如說美麗的史蒂芬,男主角二號是俊魅懾人的紀翔。
  一開始是長髮美人站在街角,搓手哈著氣,天空還應景的飄雪;而適巧經過的男子,不忍心的掏出剛購買不久的護唇膏,直接抬高美人下巴替他塗上。
  而且還有第二、三個版本,合起來就是從偶然相遇而開始的愛情故事。
  這就是目前當紅的護唇膏廣告,打破傳統的以同志為主題,連廣告曲都是主角兩人所作。雖然廣告是短短幾分鐘,但卻獲得極大迴響,放上影音網站,也是點播率破表,甚至還有網友翻拍成其他系列。
  
  姚子奇才不管這護唇膏、這廣告有多夯,他只覺得很想揍人而已!
  明知這只是個廣告,甚至開拍時他就已經知道內容了,但還是很不爽。
  塗護唇膏或擁抱就算了,但其中一幕紀翔以指腹撫著史蒂芬唇瓣、後又抹著紀翔自己嘴唇的畫面才是讓他爆炸的原因──去死啦那邊是老子專用的耶紀翔是哪根蔥!
  
  混帳他都快被醋淹死了!
  
  越想越氣的姚子奇,起身來到史蒂芬的房間,看著桌上丟著廠商免費贈送、用好幾年都用不完的幾條口味護唇膏,挑了個外包裝看起來是水果口味的,走到玄關處。
  正好史蒂芬快回家了,哼哼,等著接招吧。
  
  「我回來……呃、子奇,你在迎接我嗎?」
  打開門就被抱胸站在玄關處的戀人嚇了一跳,史蒂芬關上大門,好笑問道。
  
  「很開心嘛!最近廣告很夯嘛!」姚子奇皮笑肉不笑的瞪著那長髮美人。
  
  無奈苦笑,史蒂芬也沒辦法為自己辯解什麼,只好讓戀人發發怒、消消氣。
  「那是工作。」
  當天他也是作好心理建設才願意讓紀翔摸他的唇,一拍完馬上用清水洗了好幾遍,只怕唇都擦到變血紅色了。
  
  「給我蹲下!」姚子奇指著史蒂芬鼻頭如此命令。
  
  廣告是另一回事,但能看到戀人灌醋的模樣,史蒂芬心裡是蠻喜悅的。
  「Yes.My Lord.」呵呵笑著單膝跪下。
  
  「買你頭啦。」姚子奇翻翻白眼。
  打開護唇膏蓋子,手指挑起戀人下巴,仿廣告中替戀人塗上護唇膏的情節,上了厚厚一層。
  「哼,用手指,遜掉了好不好!」
  不等史蒂芬反應,彎下身印上那閃著光澤感的唇瓣,片刻後起身,舔舔上唇。
  「還不錯嘛,草莓口味的!這條給我用好了。」
  
  史蒂芬驚訝的微啟唇,呆愣著直盯戀人舔唇還發表感想,連姚子奇何時進客廳都沒注意。
  
  
  
  
  
  fin 2011/02/07
  其實這篇才是原先丹任的題目,到最後除了瑞文果然沒一篇是予定の通りXDDDDD
  我喜歡走預定之外的路(<ゝω◕)❤
  
  五更完了,直到14號情人節都不用更新了-3-
  不過想來寫篇紅藍A_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