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Age:Origins

  *02/11更新截圖


  乳體,繼上次SIMS3後,因為最近太無聊,又拿出電腦裡塵封的遊戲來玩XD
  唉我的C碟又剩下2G不到了,以致於我不能把MOD移到C碟上,SIMS3只好再度封起cry2.gif
  若不砍掉,過不久C碟又要爆了,煩捏。


 


  Dragon Age:Origins,中文有譯龍騰世紀:起源或闇龍紀元。
  評論遊戲是不是很耐思、優缺在哪這種事我不會,我只知道能玩、又不錯玩就好XDD


  但要玩DAO之前請先滿18歲,因為是R18遊戲XDDDDD


  雖然說是R18,我也不知R在哪囧
  噴血跟砍頭畫面吧?還有女支院的畫面XDDDDDDD
  不過噴血因為我覺得太髒了(?)所以關掉,我喜歡看乾淨的人物囧...


  想看介紹當然我這裡是沒有的,我只走糟糕路線(喂)
  簡單說就是像魔戒!
  ↑也太簡單了吧囧


  看我紅字粗體標了那名詞,當然目的是在這啦030
  當然想看那些糟糕畫面,安裝MOD就不說了,還有額外的撒必思(流口水)


  想當然爾我第一隻主角是開男角,誰要看BG啊(靠)
  在妓院消費也可以選要男的女的喔,知道我想表達的吧F01.gif
  不過因為是妓院,所以是做1號,這當然不過癮啊!!!(喂)
  我家的人物那麼受就是要當0號啊(去死)


  所謂額外的撒必思就是指玩家MOD裡的功能。
  我試了試最多只到4P,不過是1男3女(誰想看(喂))
  官方設定是沒做0號的,所以要當0號就是選女性角度就是了
  只是有個缺點就是,因為是用女角模組,所以像口X的場合就對不準,會看人物開著口但沒含到的在那不知動啥XDDDDDDD
  但單看被X的畫面,是蠻不錯的f202.gif,喔有前後一起的,真是耐思
  不過男男最多只到3P而已XD(啊不然是想看多少啦)


  除此之外,還有個很有趣的選項是偷窺XD
  被偷窺的男女在玩SM...(噗)
  最謎的是,狼也跟著一起偷看到底是哪招我搞不懂(笑倒)


  這MOD是啥就不說了,巴哈里都有。
  但說可以跟狼人...因為我是走好人路線,沒狼人能試了-3-


 


  其次的MOD是男角跟重點男同伴原先是沒有愛情劇情,但因為偷吃步的關係,所以劇情能成立XD
  所以目前我人物朝著當男王后的目標前進(揍死)
  不過一樣是被看成女人就是XDDDDDDDDD
  聽說這隻是處男(笑翻)


  另外一個盜賊同伴,不知是不是這個MOD的關係還是原本就男女通吃,一樣能跑愛情劇情。
  其實我比較相信後者...F02.gif


 


  而後宮MOD,其實這個我倒是還好...
  因為要進去就要移動,不像營地那麼方便,所以我也只進過一次。
  而裡頭當然如其名就是後宮,擺了好幾個女人供需所求囧...
  還能脫她們衣服讓她們裸奔,但這邊的H畫面都是換人不換姿勢還不是動態,看一次就膩了(咳)


 


  重點H MOD就是這些了,很想截圖啦...
  但玩H就要挑時機玩了XDDDDD


  改天真截了再放上好了。


 


 


 


  *02/11


  well,我真的去截了XD
  其實說實在也沒什麼看頭啦,但沒魚蝦也好嘛...XD


  本來是想貼上來,但因為圖大就不說了,縮小後根本看不到一摳齁,
  所以就丟在相簿裡,好奇或是想敗這塊遊戲(2也要出了喔!),
  可以進去瞄瞄...雖然我截的都是不正經的畫面XDDDDDDD
  正經的有啦,最後打王的畫面030


  開啟糟糕之路(咳)


  密碼是DAOIMG(大寫別打錯XD)


  !警告!
  請注意身旁附近有沒未滿18歲的人,若貴方未滿18歲請注意背後有沒有西大郎(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