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9.研究報告顯示……

  
  「唔……你們裸睡嗎?」撐著下巴坐在電腦前的杜雲芊,突然問了這一句。
  
  衛亞一聽,馬上紅著臉搖搖頭,然後瞄了身旁的男人一眼。
  「呵呵,裸睡對身體很好,我當然是裸睡。裸睡要慎選床單及棉被,然後……」慕容理所當然的口氣說著他的裸睡經。
  
  「我是有穿睡褲。」接著史蒂芬順口的替戀人回答,「子奇是四角褲。」
  當事人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幹麻替他說這種事,史蒂芬則是聳聳肩。
  
  「我是睡衣派。」沈惟真摸摸下巴,畢竟他不是很常更換床單,衛生問題所以有穿睡衣。
  
  「嗯,紀翔不用問一定是裸睡。」杜雲芊擅自替那沉默的男人回答,想到紀翔她腦裡自動跑出俊美男人露出健壯胸膛橫躺在床上的畫面。
  紀翔不置可否朝女孩望了一眼並未回應,不過被說對了,他的確是裸睡派。
  
  「我也是會穿褲子。」雖然家裡就他跟史蒂芬兩個大男人,就算在家裡裸奔也沒差,但家裡床單棉被又不是一週洗一次,裸睡感覺不太衛生。
  嗯……不過有機會來嘗試一下好了,丹尼斯如此打算。
  
  城仲瑄想都不用想:「睡衣。」家中弟妹還小,弟弟也就算了,要是哪天早上妹妹跑進他房間叫他起床,那就尷尬了。
  
  「那哥哥……啊不用說,哥一定是裸睡。」問完覺得自己白問了,杜雲芊聳聳肩。
  
  城仲瑄搖搖頭,「總經理是睡袍。」大概出門在外住飯店習慣了,回到家還是會加上外袍。
  
  「原來如此啊……」杜雲芊可以看見大伙眼裡的疑惑,她笑了笑公佈她剛才看見的新聞。
  ──裸睡男,性事更威猛?
  
  杜雲芊稍微解說了內容,就見一票男人沉默,突然姚子奇嘿嘿笑著搭上衛亞肩膀。
  「衛亞,慕容表現怎樣啊?」在場能問的就只有衛亞一人。
  
  「欸?啊…呃……我、那個……」臉頰都能煎蛋了,衛亞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頻頻望向慕容。
  姚子奇看衛亞這副模樣,忍不住轉過頭去偷笑。
  
  慕容摟過可愛的小戀人,馬上代戀人出征攻擊。「史蒂芬沒有裸睡習慣,子奇或許不滿足?」
  
  姚子奇不以為然的哼道:「切!史蒂芬哪還需要裸睡來加強他的能力。」言下之意,已經很強了。
  聽得史蒂芬露出無奈笑容,好吧他可以高興子奇是稱讚自己。
  丹尼斯把雜誌拿高遮住臉,裝作沒聽見這件事。
  
  杜雲芊跳過詢問自家男友,轉眼看見紀翔……「我問皓薰比較快。」惹來一道白眼。
  「仲瑄,你覺得如何?」好奇的眨眨眼。
  
  「如果是研究的話,那應該是有根據,是真的吧。」城仲瑄認真的回應。
  
  「不是啦我是問你跟哥哥。」
  
  「……大小姐,我無從比較。」城仲瑄心想他去哪找個裸睡男來跟杜司臣比。
  聽到杜雲芊在那嘟嚷著要建議杜司臣裸睡,他不禁無語。
  
  「說不定,是因為沒穿比較方便,所以……」沈惟真換個方向思考。
  不過,為什麼要討論這種問題啊?
  
  「哦──原來如此我怎麼沒想到呢!惟真你突破萌點了!」杜雲芊興奮地握拳擊掌。
  「哎、果然摩擦生熱不是沒有道理的嘛!」呵呵笑著。
  
  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沈唯真看著女友興高采烈的模樣,深思。
  
  
  
  
  
  fin
  就看見這個研究┐(・∀・)┌
  反正摩擦生熱也是...棒子摩棒子(等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