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追隨者

  
  
  
  
  
  
  
  
  
  
  「大家好!」兩個年輕的女孩拿著麥克風一起朝鏡頭說話及擺POSE。
  「我是子瑩。」
  「我是芬芬!」
  「歡迎收看明星志願──夢的追隨者!」背景配合響起鼓掌聲及歡呼聲。
  
  「明星志願綜藝節目,感覺如何呀芬芬?」
  「在演藝圈會多很多新星後輩,我們也成了前輩耶子瑩。」
  
  姚子瑩操作著手機邊說明,「節目跟以往不太一樣,會替預備生們開啟微型網誌系統,大家都可以追蹤自己喜愛的小星星。」
  「不只是這樣喔,還有紙娃娃系統,可以透過小遊戲、打工及跑通告得到金錢,都可以替小星星購買服飾,做最時尚的打扮呢!」
  
  「並且會讓小星星們通過訓練並進行各種比賽,例如歌唱大賽、舞蹈大賽等等,透過節目觀看成果,如果喜歡今日節目裡的表現,可以在APP裡替小星星們投下今日我最棒的一票,替喜歡的小星星們打氣哦!」
  「其實現在APP裡就有公開十位新星預備生及他們的紙娃娃,到底誰能脫穎而出正式成為明星,都要靠大家的追蹤及投票囉!」
  
  「還有我跟芬芬都在遊戲裡頭喔,包括有合作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們都會在APP裡與大家戶動,歡迎來我們的小屋裡玩。」
  
  「觀眾們快拿起手邊的手機,馬上下載APP追蹤喜歡的小星星。」
  「由全民來當經紀人,培養屬於你的偶像!」
  
  
  
  
  
  手上的巧克力掉落在桌面,杜雲芊目瞪口呆看著電視,過幾秒才反應過來,「美少●夢工廠?」
  
  「其實大家都有在APP裡登場。」城仲瑄早已收集好資料,立馬呈上讓大小姐過目。
  
  「我看看……」看完,杜雲芊苦笑。「旗下擁有八大帥哥的純真年代負責人杜雲芊……這是哪門子的介紹呀。」搞得好像牛郎俱樂部似的。
  
  史蒂芬滑著手機摸索APP,「好像藝人都有自己的紙娃娃?還有好友關係,也能戶動……我跟子奇可以交往嗎?」看著自己的形象紙娃娃,再湊進身旁看子奇的手機螢幕。
  
  「你覺得有可能嗎。」姚子奇送給他白眼一枚。「其實我很好奇……要是沒有觀眾買帳,節目怎麼進行下去?」
  
  
  
  
  
  fin
  梗來自巴哈新聞,當然節目內容純屬虛構XD
  只是很好奇什麼是時尚綜藝節目...030
  
  別管那些了,明4在哪(敲碗

0 意見:

張貼留言